白故

今天的你会来吗?
原名 琴汐°

踏雪

崭新的小脚印很快又被天空落下的白雪覆盖过去,似乎不让脚步留下任何曾经存在的痕迹。

在这白茫茫的大雪中,惟有那仿佛与雪地融合一体的身影仍旧一步步 磕磕绊绊地向未知的领域前行。

身上只披着单薄的衣物,小小的身子在这冰天雪地里被冻得不停颤抖,却也不曾想过退缩。

赤红的眼瞳很明亮,眼底尽是闪着坚韧的光。

“但那或许只是对过去的执迷不悟罢了。“

此时此刻,小白兔想起了狼哥哥以前总会在这冷天里将她拉入怀中,缓缓抚摸她白雪似的毛发,轻轻呢喃道:“小白,不冷。“

有时候也就那样互相取暖地窝上大半天了,谁也不肯撤手,那画面也甚是温馨。

喜欢窝在狼哥哥怀里,因为依偎在狼哥哥胸膛前时,可以清晰地听见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有规律地扑通扑通传入耳里。

还有他在耳边的低语,声音顿时仿佛化作了一股暖流,悄悄流入心里,很温暖。

然后两人相拥而眠。

那是别人所无法给予的,安全感。

“若是自欺欺人也好,不过我只想一直留在你身边。“
 

夜幕降临了,星星个个偷偷地探出头来,随之雪也逐渐变小了,但天却还是很冷。

小白兔手上提着一盏小灯笼,依旧在这一望无际的雪地缓缓前行。

漫漫长夜,一只小小的白色身影在黑暗中尤为鲜明。

“冬天很冷,没有你在身旁更冷,那我...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?“

——

一篇很短的文章,好像都说得不清不楚的。><
我知道我还有很多要进步的空间,因此希望各位走过路过留点评语,让我得以了解自己的错误而改进,万分谢谢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白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